Friday, December 3, 2010

心痛的感觉

心痛的感觉是什么?
心痛的原因又是什么??

很不解的为什么上帝要让人们有着心痛的感觉??
我讨厌心痛的感觉
我不是没血没泪
我承认我外表很坚强 是个坏女人
但我的内心 你们知道了吗?
真正的碰触了吗??
你们不了解

像我们这种外表强悍很坏的人
实际上心却非常的软和软弱
能说强悍的外表是我们的保护墙
我们不喜欢靠别人帮忙
但却又渴望别人来帮忙
这种矛盾的心态 常在我脑海里发生

我不会表达 这是我的弱点
我的愚蠢只有我知道 而我希望的事我一直努力地想办法实现
我害怕失去现在所拥有的 所以我抓的很紧
我害怕 害怕这一切会随着时间而消失
不管是家人 情人 朋友 还是一些实质上的事物我都不想失去

我知道 我知道我自己是个极度没安全感的人
因为我怕失去
跟我在一起的人都应该觉得很辛苦吧
我的情绪化 其实只是我不安的现象
对不起

我想快乐 但有时候真的快乐不起来
你说你会陪着我一辈子 我很开心
但同时的 你让我更害怕失去你
有一种爱是没办法说出来的
就像是家人的爱一样

家人是一直陪伴着我经历挫折的家人
但 终有一天还是的分开的
我很爱我的家人当然也很爱你

没了家人 你是我唯一的依靠
一直不告诉你是因为我不敢面对
我怕 怕失去你
从来没有感到那么的伤心 心痛过
因为你今天说的话 才发现我自己有多么的不好

我要我家人我也要你

你说的不管发生什么事你都会在我身边
我真的需要你陪我
但 你却在忙
很多心里话都不知道要到哪一天才能跟你说清楚明白

也不知道要到几时
我们才会真正的互相信赖

难道真的要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吗??

你 知道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