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延续着昨晚的心情

因为昨晚的心情
导致我今天起来并不是很美

我看了很多我不应该看到的事情
心中的不安和恐惧一直围绕

你在那过得很开心吧??
而我呢??

我每天呆在家带的快疯了
我没有自己的时间
我的时间都献给了家人 考试 和你
但你不知道
我现在正面临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我需要大家的关爱


我什么都没有
幸福真的很短暂
一溜烟的就过去了

想抓 却抓不住

你在哪?
在那一天 你认真的想我了??
在哪一个时候 你认真的想我了??
你开心的时候?? 难过的时候??
还是都没有??


晚上就要去泰国了
希望这是个快乐的旅程
把不愉快都忘记

心中总是有着莫名的不安
觉得 你快离开我了
祝你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